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140718

朴正洙 D-11
金钟云 D-291

140704 这天和我亲爱的君天才出门去啦!!

我们去追星(((今天不追SJ我们追香港演员 :P

前天晚上就跑去问他 说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追星啊

他马上答应 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是因为我是因为香港演员们对吗?!! XD


那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既然遇到好心人送我们VIP入场券

当场真的很兴奋 因为听到可以上台握手拿签名海报啊!!!

那天我们从ELF变成了不到3小时的HIM仔粉丝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看了ON CALL 36小时就喜欢上了洋葱医生(((HIM仔戏里的名字

当天认识了几个姐姐们 她们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年龄 哈哈哈哈!

真的 追星真的很好 认识了很多很大方很棒很棒超级棒的饭们!!

很喜欢你们每一位 真心的。


亲笔签名的海报 XDDDDDD

君天才上台和HIM仔玩游戏的时候送的笔记本

因为她有2本就送了一本给我 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可爱的我吗? 我还把我自己用爱心画起来了 XD


放一张 4位演员们的超级高清图!!! XD

接下来就看看我们帅气的HIMHIM啦!! ^^


好吧 我能说我很偏心 拍了很多罗仲谦

下面我放了几张我自己拍的HIM仔 好好享受吧 哈哈哈哈!










到上台拿签名的时候 我既然没有紧张

就看到Oscar和Benjamin在忙着签名 就走过他们前面

走到HIMHIM前面 我的脚它停住了 我就把手伸到HIM仔面前

他马上牵回我的手啊 对我笑 My God

形容不了那种心情 是金钟云的话多好啊(((HIM也很棒

过后被可恶的经纪人分开了 HIM最后对我笑的笑容......

难以忘怀!!!!

其实因为在台下站在第一排 一直拿着HIM的后援会版

HIM一直看过来我们这里 一直对我们笑 跟我们对眼啊!!!

Oscar Joe Benjamin也很体贴 虽然没有举着他们的应援版

但他们也还是一直对着我们笑 和我们招手!!!


和君天才的生日就相差一天 所以我们买了一片小蛋糕来庆祝

只希望心想事成 SPM一起顺顺利利 明年KOREA TRIP也要顺顺利利啊!!!

其他愿望自己放在心里 嗯 要实现 真的要实现啊!!


140707 我17岁的生日!!! :D

亲爱的ELF们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我真的喜欢你们这群ELF

虽然认识彼此没有很长的时间

却总是互相帮忙 互相信任彼此 给彼此一个依靠

有你们真的很好。:)

踏入饭圈帮助我最多的爱琪姐姐

每一次都得到你的照顾

真的很喜欢你 很会照顾我们这些妹妹

约定下次SS6也要和你一起!! :D

琪姐姐送我的东西 这是他第3次送东西给我

每一次一寄就寄那么多 真的很感谢啊!!

知道我最爱云蝈蝈 就送了我很多云蝈蝈的东西 好感动!!





学校同学送的礼物!! :D

佩瑾 雯静 妍彤 倩倩 子嘉 晓敏 Vivian 谢谢你们啊!!


佩瑾傻婆既然为了我

去写了一封韩语信给我 这也是他第一次写韩文

虽然有些句子有点奇怪有几个错字 但还是谢谢你 有心了啊 嘿嘿!


我亲爱的相比 寄了一封信给我
真的第一次收到自己写的一封生日信 寄到家门口啊

记得我们的KOREA TRIP啊 以后也要像现在一样 么么!


今年的生日是17年来过得最简单的生日。

最失望的还是同一件事情 我的相比你明白的对吧.....

为什么就是那么傻 骂醒我吧 TuT


0718赫海纪念日

带给我爱情寄托的李赫海。

#0718赫海铜婚快乐


有家人 有SUPER JUNIOR 有世界各地的ELF

知足知足知足。


要很久很久以后 还会来这里了 因为要SPM预考了.....

加油啊 林文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